蔡菜寀

Coding...

今夜不是晚安夜,竖屏的浪漫和雨夜的蚊子

今天是很好的一天,比如手机卡剪坏了,比如要飞的合肥雷雨了,再比如堵成一条环城龙的绕城高速,还有下车刚好看到卷帘门落下的电信营业厅。

晚上回到寝室,复习的材料不知道被谁借走了,桌上空荡荡的。我想了想决定定个外卖。本来想吃泡面的结果楼下超市停电所以干脆关门大吉。

有人让我好好复习,所以我打开课件打算给自己无聊的外卖等待时间增加一点乐趣。

然后我盯着这台刚被蔡先生拆过翻新的机子陷入了沉思,想了想我打开测试工具,看着y轴数字无下限的一路狂奔。

嗯,感应器坏了。

想起初中高中,所有的机子都是竖屏机,没有重力感应没有横屏,电阻屏打字全靠手写笔在小的可怜的竖屏键盘一个个戳,出错率高的惊人,速度有如龟爬。

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有点不可思议,当时用这种方式不知道码了多少字,躲在被窝里缓慢拉动着岁月的进度条,白色背光映着的是深夜无眠少年的脸。

感觉坏掉的sensor也不是那么有所谓了。

毕竟竖屏typing是一种浪漫。

然后是家里的蚊子可能跟着我一起飞到合肥来了。

关掉大灯之后肆无忌惮的铺在我的手机,电脑屏幕上,一动不动。

白天的雷雨,晚上的蚊虫。

闷热的复习夜,是潮湿的夏天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蔡菜寀 | Powered by LOFTER